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上所有浏览器的快捷方式都被 https://www.hao123.com/?tn=93288632_hao_pg 劫持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7 09:49

我windows 上所有浏览器的快捷方式都被
https://www.hao123.com/?tn=93288632_hao_pg
给劫持了,我试过把这个快捷方式删除掉,重新再从安装目录打开链接,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又被劫持了,有什么根治的办法吗?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48
提问于:2017-11-15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 WinTools.NET 把垃圾注册表的信息全部给删除,今天还没发现被劫持!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48 | 2017-11-16 09:51

发现只有Chrome直到现在没有被劫持,其他浏览器无一幸免,索性直接把 Firefox.exe 改成 1.exe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7-11-20 20:31

@BUTTERAPPLE: 这是一个用VMI 注册的定时事件,今天用火绒安全软件,给查杀了。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8-01-15 10:45
其他回答(4)
0

装win10

或者装360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11-15 16:38

系统本身是 win10 的,还有真的要装360 吗?!!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7-11-15 16:41

@BUTTERAPPLE: 不要装360。另外,可以把hao123拉黑(修改hosts文件)。

支持(0) 反对(0)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7-11-16 09:00
0

Windows上有没有安装百度的什么软件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082 (高人七级) | 2017-11-15 16:38

安装了百度云。然后卸载了。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7-11-15 16:42
0

360或者电脑管家都可以

弄好后再卸载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19367 (专家六级) | 2017-11-16 09:13
0

其实这是避免不了的,除非你不上网,不然总会过一段被劫持,就像你安装了360,那你的浏览器就是360,你改了,过一段就有成360了

收获园豆:5
但乱红尘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7-11-16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