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heckbox改版后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7 10:16

这代码哪有问题,,勾选后也是未定义的,不勾也是

不好使

冯冯瑞瑞的主页 冯冯瑞瑞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7-11-16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方法一:
if ($("#checkbox-id")get(0).checked) {
    // do something
}

方法二:
if($('#checkbox-id').is(':checked')) {
    // do something
}

方法三:
if ($('#checkbox-id').attr('checked')) {
    // do something
}

好像没毛病,看看是不是缓存的问题

奖励园豆:5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273 | 2017-11-16 16:38
其他回答(1)
0

attr() 方法设置或返回被选元素的属性值。不应该是$("#jie1").val()吗,获取CheckBox的val值,将其存到数据库就行了,小白一枚,错了乎恼,嘻嘻

但乱红尘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7-11-16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