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ux Centos 6.9 安装mssql 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1-24 15:42

在网上找到不到相关错误资料,好尴尬啊!谁遇到这个问题,求解决,谢谢大神。

问题补充:

我也是服了,我上传的错误提示图片咋没有了;博客园的编辑器改升级维护了

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11-23 13:5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悲剧的问题,该问题已经解决;原因是缺少 openssl / systemd 包;将这个两个包自己找源下载并安装上就可以了;目前我只安装成功了 openssl ;systemd 包没有安装成功,可能跟版本有关系;费劲周折;最后选择了放弃;一言不合升级了系统直接从Centos 6 升级到了 Centos7 了 一切都解决了;以后得多考虑一下版本的问题。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11-24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