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entos7的防火墙生产环境下会关闭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09:15

centos7的防火墙生产环境下会关闭吗?

 

我现在把防火墙关了,我才能远程访问tomcat 

不关闭的话就访问不了

 

一般情况下,这个防火墙关不关?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95
提问于:2017-11-24 2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关防火墙,而是在防火墙中配置规则允许tomcat的端口,参考 CentOS-7.0.中安装与配置Tomcat-7的方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7-11-24 21:00
其他回答(4)
0

肯定不能关啊。

说到防火墙问题,某碟的技术人员是最坑的,去人家服务器安装他们的财务软件,直接把防火墙关了运行,我觉得没有比这更坑的了。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11-26 21:21
1

生产环境一定以及肯定不能关,除非你安装了其他更高级的防火墙,或者你的服务器集群对公网接口有专门的防火墙服务器(其实即使又有也建议开启服务器基带防火墙)。

学习或者开发环境图省事可以选择关闭防火墙。

如果开启防火墙访问不了Web服务器,去配置一下,放行端口就可以。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园豆:565 (小虾三级) | 2017-11-27 10:11
0

对安全要求不高的系统 关掉也可以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11-27 10:40
0

开启你需要外部访问的端口就是了

YQZC | 园豆:2354 (老鸟四级) | 2017-11-28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