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学习什么前端框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9 15:34

各位哥哥姐姐,本喵前端菜鸟一个,想学个前端框架,先学哪个好呢,跪谢回答。。。。

最好是哥哥姐姐公司项目现在用的前端框架,哪个用的多,优先考虑

飞天龙猫的主页 飞天龙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7-11-29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90 | 2017-11-29 14:48

ni你们公司用的什么前端框架?

飞天龙猫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5:07

@飞天龙猫: 我们目前有些项目在尝试使用Vue

dudu | 园豆:38990 (高人七级) | 2017-11-29 15:12

@dudu: 谢谢

飞天龙猫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5:16
其他回答(1)
0

上面帖子几乎都覆盖到了用到多的框架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1281 (高人七级) | 2017-11-29 14:57

你们公司用的什么前端框架?

 

支持(0) 反对(0) 飞天龙猫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5:07

@飞天龙猫: bootstrap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281 (高人七级) | 2017-11-29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