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子窗体的子窗体去刷新父窗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2 11:07

window.opener.location.reload();window.opener.location=window.opener.location;

这两个语句不行,因为我是在一个a窗体中点击添加按钮,跳到b窗体,点击下一步按钮,跳到c窗体,然后在c窗体中点击关闭按钮,关闭c窗体并刷新a窗体,这怎么搞啊?

但乱红尘的主页 但乱红尘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7-11-30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个简单的方法;直接location.href

指定一个路径就行了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1 | 2017-11-30 13:46
其他回答(1)
1

试试 window.opener.opener.location.reload()

寻觅微笑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