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账号被盗,发现有随笔被删除了,如何恢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28 09:30

账号被盗,发现有随笔被删除了,如何恢复?

lishidefengchen的主页 lishidefengche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2-03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我们可以帮您恢复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37 | 2017-12-03 22:23

您好,已帮您恢复。

博客园团队 | 园豆:5337 (大侠五级) | 2017-12-04 08:07
其他回答(3)
0

这种盗账号的家伙 只是为了删博客么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17-12-04 10:03
0

多大仇多大恨

猝不及防 | 园豆:2831 (老鸟四级) | 2017-12-04 14:13
0

学术抄袭?想要版权?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12-04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