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在一个视图查询多张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5 13:26

这是三张表,一个销售机会指派给一个人,针对一个销售机会指定多个开发计划

敢问各位大佬,使用mvc如何显示在同一个视图里?

檀香刑的主页 檀香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7-12-05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父子一起整体方式;

2,父子分离方式;

方式就这些,自己根据自己的视图模式选合适的方式。

收获园豆:2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58 | 2017-12-05 09:35
其他回答(1)
0

参考分布视图

A_ning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2-05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