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使用NOPI读取Excel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14:58

在NOPI获取到sheet表,然后明明监视sheet能看到rows的属性,可是就是 . 不出来,强行写就告知没有该属性,请问各位大佬是什么原因呢

 

问题补充:
 public class HSSFSheet : ISheet
    {
        public const int INITIAL_CAPACITY = 20;
        public InternalWorkbook book;
        protected HSSFWorkbook _workbook;

        public HSSFSheet(HSSFWorkbook workbook);
        public HSSFSheet(HSSFWorkbook workbook, InternalSheet sheet);

        public bool IsPrintGridlines { get; set; }
        public bool RowSumsRight { get; set; }
        public bool RowSumsBelow { get; set; }
        public bool FitToPage { get; set; }
        public bool DisplayGuts { get; set; }
        public bool Dialog { get; set; }
        public bool Autobreaks { get; set; }
        public bool AlternativeFormula { get; set; }
        public bool AlternativeExpression { get; set; }
        public InternalSheet Sheet { get; }
        public bool VerticallyCenter { get; set; }
        public bool HorizontallyCenter { get; set; }
        public IPrintSetup PrintSetup { get; }
        public bool ForceFormulaRecalculation { get; set; }
        [Obsolete("Please use IsPrintGridlines instead")]
        public bool IsGridsPrinted { get; set; }
        public float DefaultRowHeightInPoints { get; set; }
        public short DefaultRowHeight { get; set; }
        public int DefaultColumnWidth { get; set; }
        public int LastRowNum { get; }
        public int FirstRowNum { get; }
        public int PhysicalNumberOfRows { get; }
        public int NumMergedRegions { get; }
        public IHeader Header { get; }
        public bool IsSelected { get; set; }
        public bool IsRightToLeft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SheetName { get; }
        public IWorkbook Workbook { get; }
        public IList DVRecords { get; }
        public ISheetConditionalFormatting SheetConditionalFormatting { get; }
        public bool IsAutoTabColor { get; set; }
        public short TabColorIndex { get; set; }
        public IDrawing DrawingPatriarch { get; }
        public EscherAggregate DrawingEscherAggregate { get; }
        public int[] ColumnBreaks { get; }
        public int[] RowBreaks { get; }
        public IFooter Footer { get; }
        public bool DisplayRowColHeadings { get; set; }
        public bool DisplayGridlines { get; set; }
        public PaneInformation PaneInformation { get; }
        public short LeftCol { get; set; }
        public short TopRow { get; set; }
        public bool ScenarioProtect { get; }
        public bool ObjectProtect { get; }
        public int Password { get; }
        public bool Protect { get; }
        public bool IsActive { get; set; }
        public bool DisplayZeros { get; set; }
        public bool DisplayFormulas { get; set; }
        public CellRangeAddress RepeatingRows { get; set; }
        public CellRangeAddress RepeatingColumns { get; set; }

        public static CellRangeAddress GetMergedRegion(HSSFSheet sheet, int rowNum, short cellNum);
        [Obsolete]
        public int AddMergedRegion(SS.Util.Region region);
        public int AddMergedRegion(CellRangeAddress region);
        public void AddValidationData(IDataValidation dataValidation);
        public void AutoSizeColumn(int column);
        public void AutoSizeColumn(int column, bool useMergedCells);
        public ISheet CloneSheet(HSSFWorkbook workbook);
        public IRow CopyRow(int sourceIndex, int targetIndex);
        public ISheet CopySheet(string Name, bool copyStyle);
        public ISheet CopySheet(string Name);
        public ISheet CopySheet(bool CopyStyle);
        public ISheet CopySheet();
        public void CopyTo(HSSFWorkbook dest, string name, bool copyStyle, bool keepFormulas);
        public IDrawing CreateDrawingPatriarch();
        public void CreateFreezePane(int colSplit, int rowSplit, int leftmostColumn, int topRow);
        public void CreateFreezePane(int colSplit, int rowSplit);
        public IRow CreateRow(int rownum);
        public void CreateSplitPane(int xSplitPos, int ySplitPos, int leftmostColumn, int topRow, PanePosition activePane);
        public void DumpDrawingRecords(bool fat);
        public IComment GetCellComment(int row, int column);
        public int GetColumnOutlineLevel(int columnIndex);
        public ICellStyle GetColumnStyle(int column);
        public int GetColumnWidth(int column);
        public float GetColumnWidthInPixels(int column);
        public IDataValidationHelper GetDataValidationHelper();
        public List<IDataValidation> GetDataValidations();
        public IEnumerator GetEnumerator();
        public double GetMargin(MarginType margin);
        public CellRangeAddress GetMergedRegion(int index);
        public IRow GetRow(int rowIndex);
        public IEnumerator GetRowEnumerator();
        public void GroupColumn(int fromColumn, int toColumn);
        public void GroupRow(int fromRow, int toRow);
        public Font HSSFFont2Font(HSSFFont font1);
        public void InsertChartRecords(List<RecordBase> records);
        public bool IsColumnBroken(int column);
        public bool IsColumnHidden(int column);
        public bool IsMergedRegion(CellRangeAddress mergedRegion);
        public bool IsRowBroken(int row);
        public void ProtectSheet(string password);
        public ICellRange<ICell> RemoveArrayFormula(ICell cell);
        public void RemoveColumnBreak(int column);
        public void RemoveMergedRegion(int index);
        public void RemoveRow(IRow row);
        public void RemoveRowBreak(int row);
        public void SetActive(bool sel);
        public void SetActiveCell(int row, int column);
        public void SetActiveCellRange(List<CellRangeAddress8Bit> cellranges, int activeRange, int activeRow, int activeColumn);
        public void SetActiveCellRange(int firstRow, int lastRow, int firstColumn, int lastColumn);
        public ICellRange<ICell> SetArrayFormula(string formula, CellRangeAddress range);
        public IAutoFilter SetAutoFilter(CellRangeAddress range);
        public void SetBorderBottomOfRegion(CellRangeAddress region, BorderStyle borderType, short color);
        public void SetBorderLeftOfRegion(CellRangeAddress region, BorderStyle borderType, short color);
        public void SetBorderRightOfRegion(CellRangeAddress region, BorderStyle borderType, short color);
        public void SetBorderTopOfRegion(CellRangeAddress region, BorderStyle borderType, short color);
        public void SetColumnBreak(int column);
        public void SetColumnGroupCollapsed(int columnNumber, bool collapsed);
        public void SetColumnHidden(int column, bool hidden);
        public void SetColumnWidth(int column, int width);
        public void SetDefaultColumnStyle(int column, ICellStyle style);
        public void SetEnclosedBorderOfRegion(CellRangeAddress region, BorderStyle borderType, short color);
        public void SetMargin(MarginType margin, double size);
        public void SetRowBreak(int row);
        public void SetRowGroupCollapsed(int row, bool collapse);
        public void SetZoom(int numerator, int denominator);
        public void ShiftRows(int startRow, int endRow, int n);
        public void ShiftRows(int startRow, int endRow, int n, bool copyRowHeight, bool resetOriginalRowHeight);
        public void ShiftRows(int startRow, int endRow, int n, bool copyRowHeight, bool resetOriginalRowHeight, bool moveComments);
        public void ShowInPane(short toprow, short leftcol);
        public void ShowInPane(int toprow, int leftcol);
        public void UngroupColumn(int fromColumn, int toColumn);
        public void UngroupRow(int fromRow, int toRow);
        protected void ShiftMerged(int startRow, int endRow, int n, bool IsRow);
        protected void ValidateColumn(int column);
        protected void ValidateRow(int row);
        protected internal HSSFComment FindCellComment(int row, int column);
    }
鲁广广的主页 鲁广广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12-05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蓝色的是私有属性,private List<ExcelRow> rows;

在你的程序中自然获取不到。

ISheet.GetRow(int index)可以获取你需要的行

收获园豆:30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7-12-05 20:38

你好,可是sheet是接口类型的,应该都是公有的,我进Isheet和HSSFSheet内部也确实找不到rows的字段

鲁广广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7-12-06 08:28

@鲁广广: 第一,你看的是ISheet的实例,接口是不能实例化的。第二,HSSFSheet内部一定有这个私有属性,只是你没找到。

龙葛格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7-12-06 10:05

@龙葛格: 你看我上面列出来HSSFSheet类了,根本就没有私有字段

鲁广广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7-12-06 13:35

@鲁广广: 私有属性在对象浏览器中不显示

龙葛格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7-12-06 14:32
namespace NPOI.HSSF.UserModel
{
    using NPOI.DDF;
    using NPOI.HSSF.Model;
    using NPOI.HSSF.Record;
    using NPOI.HSSF.Record.Aggregates;
    using NPOI.HSSF.Record.AutoFilter;
    using NPOI.HSSF.Util;
    using NPOI.SS;
    using NPOI.SS.Formula;
    using NPOI.SS.Formula.PTG;
    using NPOI.SS.UserModel;
    using NPOI.SS.Util;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Globalization;

    [Serializable]
    public class HSSFSheet : ISheet
    {
        [NonSerialized]
        private HSSFPatriarch _patriarch;
        private InternalSheet _sheet;
        protected HSSFWorkbook _workbook;
        public InternalWorkbook book;
        private int firstrow;
        public const int INITIAL_CAPACITY = 20;
        private int lastrow;
        private static float PX_DEFAULT = 32f;
        private static float PX_MODIFIED = 36.56f;
        private Dictionary<int, IRow> rows;

        public HSSFSheet(HSSFWorkbook workbook)
        {
            this._sheet = InternalSheet.CreateSheet();
            this.rows = new Dictionary<int, IRow>();
            this._workbook = workbook;
            this.book = workbook.Workbook;
        }

        public HSSFSheet(HSSFWorkbook workbook, InternalSheet sheet)
        {
            this._sheet = sheet;
            this.rows = new Dictionary<int, IRow>();
            this._workbook = workbook;
            this.book = this._workbook.Workbook;
            this.SetPropertiesFromSheet(this._sheet);
        }

        public int AddMergedRegion(CellRangeAddress region)
        {
            region.Validate(SpreadsheetVersion.EXCEL97);
            this.ValidateArrayFormulas(region);
            return this._sheet.AddMergedRegion(region.FirstRow, region.FirstColumn, region.LastRow, region.LastColumn);
        }

        [Obsolete]
        public int AddMergedRegion(NPOI.SS.Util.Region region)
        {
            return this._sheet.AddMergedRegion(region.RowFrom, region.ColumnFrom, region.RowTo, region.ColumnTo);
        }

        private void AddRow(HSSFRow row, bool addLow)
        {
            this.rows[row.RowNum] = row;
            if (addLow)
            {
                this._sheet.AddRow(row.RowRecord);
            }
            bool flag = this.rows.Count == 1;
            if ((row.RowNum > this.LastRowNum) || flag)
            {
                this.lastrow = row.RowNum;
            }
            if ((row.RowNum < this.FirstRowNum) || flag)
            {
                this.firstrow = row.RowNum;
            }
        }

        public void AddValidationData(IDataValidation dataValidation)
        {
            if (dataValidation == null)
            {
                throw new ArgumentException("objValidation must not be null");
            }
            HSSFDataValidation validation = (HSSFDataValidation) dataValidation;
            DataValidityTable orCreateDataValidityTable = this._sheet.GetOrCreateDataValidityTable();
            DVRecord dvRecord = validation.CreateDVRecord(this);
            orCreateDataValidityTable.AddDataValidation(dvRecord);
        }

        private void ApplyEscherRemap(EscherRecord parent, Dictionary<int, int> mappings)
        {
            foreach (EscherRecord record in parent.ChildRecords)
            {
                if (record is EscherOptRecord)
                {
                    EscherOptRecord record2 = (EscherOptRecord) record;
                    foreach (EscherProperty property in record2.EscherProperties)
                    {
                        if (property.PropertyNumber == 260)
                        {
                            int propertyValue = ((EscherSimpleProperty) property).PropertyValue;
                            if (mappings.ContainsKey(propertyValue))
                            {
                                ((EscherSimpleProperty) property).PropertyValue = mappings[propertyValue];
                            }
                            break;
                        }
                    }
                }
                if (record.ChildRecords.Count > 0)
                {
                    foreach (EscherRecord record3 in record.ChildRecords)
                    {
                        this.ApplyEscherRemap(record3, mappings);
                    }
                }
            }
        }

        private static bool AreAllTrue(params bool[] values)
        {
            for (int i = 0; i < values.Length; i++)
            {
                if (!values[i])
                {
                    return false;
                }
            }
            return true;
        }

        public void AutoSizeColumn(int column)
        {
            this.AutoSizeColumn(column, false);
        }

        public void AutoSizeColumn(int column, bool useMergedCells)
        {
            double num = SheetUtil.GetColumnWidth(this, column, useMergedCells);
            if (num != -1.0)
            {
                num *= 256.0;
                int num2 = 0xff00;
                if (num > num2)
                {
                    num = num2;
                }
                this.SetColumnWidth(column, (int) num);
            }
        }

        public ISheet CloneSheet(HSSFWorkbook workbook)
        {
            IDrawing drawingPatriarch = this.DrawingPatriarch;
            HSSFSheet sheet = new HSSFSheet(workbook, this._sheet.CloneSheet());
            int index = sheet._sheet.FindFirstRecordLocBySid(0xec);
            DrawingRecord item = (DrawingRecord) sheet._sheet.FindFirstRecordBySid(0xec);
            if (item != null)
            {
                sheet._sheet.Records.Remove(item);
            }
            if (this.DrawingPatriarch != null)
            {
                HSSFPatriarch patriarch = HSSFPatriarch.CreatePatriarch(this.DrawingPatriarch as HSSFPatriarch, sheet);
                sheet._sheet.Records.Insert(index, patriarch.GetBoundAggregate());
                sheet._patriarch = patriarch;
            }
            return sheet;
        }

        [Obsolete]
        private static bool ContainsCell(CellRangeAddress cr, int rowIx, int colIx)
        {
            return (((cr.FirstRow <= rowIx) && (cr.LastRow >= rowIx)) && ((cr.FirstColumn <= colIx) && (cr.LastColumn >= colIx)));
        }

        public IRow CopyRow(int sourceIndex, int targetIndex)
        {
            return SheetUtil.CopyRow(this, sourceIndex, targetIndex);
        }

        private static void CopyRow(HSSFSheet srcSheet, HSSFSheet destSheet, HSSFRow srcRow, HSSFRow destRow, IDictionary<int, HSSFCellStyle> styleMap, Dictionary<short, short> paletteMap, bool keepFormulas)
        {
            List<CellRangeAddress> mergedRegions = destSheet.Sheet.MergedRecords.MergedRegions;
            destRow.Height = srcRow.Height;
            destRow.IsHidden = srcRow.IsHidden;
            destRow.RowRecord.OptionFlags = srcRow.RowRecord.OptionFlags;
            for (int i = srcRow.FirstCellNum; i <= srcRow.LastCellNum; i++)
            {
                HSSFCell oldCell = (HSSFCell) srcRow.GetCell(i);
                HSSFCell cell = (HSSFCell) destRow.GetCell(i);
                if (srcSheet.Workbook == destSheet.Workbook)
                {
                    cell = (HSSFCell) destRow.GetCell(i);
                }
                if (oldCell != null)
                {
                    if (cell == null)
                    {
                        cell = (HSSFCell) destRow.CreateCell(i);
                    }
                    HSSFCellUtil.CopyCell(oldCell, cell, styleMap, paletteMap, keepFormulas);
                    CellRangeAddress address = GetMergedRegion(srcSheet, srcRow.RowNum, (short) oldCell.ColumnIndex);
                    if (address != null)
                    {
                        CellRangeAddress newMergedRegion = new CellRangeAddress(address.FirstRow, address.LastRow, address.FirstColumn, address.LastColumn);
                        if (IsNewMergedRegion(newMergedRegion, mergedRegions))
                        {
                            mergedRegions.Add(newMergedRegion);
                        }
                    }
                }
            }
        }

        public ISheet CopySheet()
        {
            return this.CopySheet(this.SheetName + " - Copy", true);
        }

        public ISheet CopySheet(bool CopyStyle)
        {
            return this.CopySheet(this.SheetName + " - Copy", CopyStyle);
        }

        public ISheet CopySheet(string Name)
        {
            return this.CopySheet(Name, true);
        }

        public ISheet CopySheet(string Name, bool copyStyle)
        {
            int lastCellNum = 0;
            HSSFSheet destSheet = (HSSFSheet) this.Workbook.CreateSheet(Name);
            destSheet._sheet = this.Sheet.CloneSheet();
            IDictionary<int, HSSFCellStyle> styleMap = copyStyle ? new Dictionary<int, HSSFCellStyle>() : null;
            for (int i = this.FirstRowNum; i <= this.LastRowNum; i++)
            {
                HSSFRow srcRow = (HSSFRow) this.GetRow(i);
                HSSFRow destRow = (HSSFRow) destSheet.CreateRow(i);
                if (srcRow != null)
                {
                    CopyRow(this, destSheet, srcRow, destRow, styleMap, new Dictionary<short, short>(), true);
                    if (srcRow.LastCellNum > lastCellNum)
                    {
                        lastCellNum = srcRow.LastCellNum;
                    }
                }
            }
            for (int j = 0; j <= lastCellNum; j++)
            {
                destSheet.SetColumnWidth(j, this.GetColumnWidth(j));
            }
            destSheet.ForceFormulaRecalculation = true;
            destSheet.PrintSetup.Landscape = this.PrintSetup.Landscape;
            destSheet.PrintSetup.HResolution = this.PrintSetup.HResolution;
            destSheet.PrintSetup.VResolution = this.PrintSetup.VResolutio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Left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LeftMargi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Right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RightMargi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Top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TopMargi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Bottom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BottomMargin));
            destSheet.PrintSetup.HeaderMargin = this.PrintSetup.HeaderMargin;
            destSheet.PrintSetup.FooterMargin = this.PrintSetup.FooterMargin;
            destSheet.Header.Left = this.Header.Left;
            destSheet.Header.Center = this.Header.Center;
            destSheet.Header.Right = this.Header.Right;
            destSheet.Footer.Left = this.Footer.Left;
            destSheet.Footer.Center = this.Footer.Center;
            destSheet.Footer.Right = this.Footer.Right;
            destSheet.PrintSetup.Scale = this.PrintSetup.Scale;
            destSheet.PrintSetup.FitHeight = this.PrintSetup.FitHeight;
            destSheet.PrintSetup.FitWidth = this.PrintSetup.FitWidth;
            return destSheet;
        }

        public void CopyTo(HSSFWorkbook dest, string name, bool copyStyle, bool keepFormulas)
        {
            int lastCellNum = 0;
            HSSFSheet destSheet = (HSSFSheet) dest.CreateSheet(name);
            destSheet._sheet = this.Sheet.CloneSheet();
            Dictionary<short, short> paletteMap = new Dictionary<short, short>();
            if (dest.NumberOfSheets == 1)
            {
                dest.Workbook.CustomPalette.ClearColors();
                paletteMap = MergePalettes(this.Workbook as HSSFWorkbook, dest);
            }
            else if (dest != this.Workbook)
            {
                paletteMap = MergePalettes(this.Workbook as HSSFWorkbook, dest);
            }
            IDictionary<int, HSSFCellStyle> styleMap = copyStyle ? new Dictionary<int, HSSFCellStyle>() : null;
            for (int i = this.FirstRowNum; i <= this.LastRowNum; i++)
            {
                HSSFRow srcRow = (HSSFRow) this.GetRow(i);
                HSSFRow destRow = (HSSFRow) destSheet.CreateRow(i);
                if (srcRow != null)
                {
                    CopyRow(this, destSheet, srcRow, destRow, styleMap, paletteMap, keepFormulas);
                    if (srcRow.LastCellNum > lastCellNum)
                    {
                        lastCellNum = srcRow.LastCellNum;
                    }
                }
            }
            for (int j = 0; j < lastCellNum; j++)
            {
                destSheet.SetColumnWidth(j, this.GetColumnWidth(j));
            }
            destSheet.ForceFormulaRecalculation = true;
            destSheet.PrintSetup.Landscape = this.PrintSetup.Landscape;
            destSheet.PrintSetup.HResolution = this.PrintSetup.HResolution;
            destSheet.PrintSetup.VResolution = this.PrintSetup.VResolutio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Left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LeftMargi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Right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RightMargi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Top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TopMargin));
            destSheet.SetMargin(MarginType.BottomMargin, this.GetMargin(MarginType.BottomMargin));
            destSheet.PrintSetup.HeaderMargin = this.PrintSetup.HeaderMargin;
            destSheet.PrintSetup.FooterMargin = this.PrintSetup.FooterMargin;
            destSheet.Header.Left = this.Header.Left;
            destSheet.Header.Center = this.Header.Center;
            destSheet.Header.Right = this.Header.Right;
            destSheet.Footer.Left = this.Footer.Left;
            destSheet.Footer.Center = this.Footer.Center;
            destSheet.Footer.Right = this.Footer.Right;
            destSheet.PrintSetup.Scale = this.PrintSetup.Scale;
            destSheet.PrintSetup.FitHeight = this.PrintSetup.FitHeight;
            destSheet.PrintSetup.FitWidth = this.PrintSetup.FitWidth;
            EscherAggregate drawingEscherAggregate = this.DrawingEscherAggregate;
            if (drawingEscherAggregate != null)
            {
                if (dest.Workbook.DrawingManager == null)
                {
                    dest.Workbook.CreateDrawingGroup();
                }
                EscherAggregate aggregate2 = destSheet.DrawingEscherAggregate;
                IEnumerable<int> enumerable = this.FindUsedPictures(drawingEscherAggregate.EscherRecords);
                Dictionary<int, int> mappings = new Dictionary<int, int>();
                IList allPictures = this.Workbook.GetAllPictures();
                foreach (int num4 in enumerable)
                {
                    if (num4 <= allPictures.Count)
                    {
                        HSSFPictureData data = (HSSFPictureData) allPictures[num4 - 1];
                        int num5 = dest.AddPicture(data.Data, (PictureType) data.Format);
                        mappings.Add(num4, num5);
                    }
                }
                foreach (EscherRecord record in aggregate2.EscherRecords)
                {
                    this.ApplyEscherRemap(record, mappings);
                }
            }
        }

        public IDrawing CreateDrawingPatriarch()
        {
            this._patriarch = this.GetPatriarch(true);
            return this._patriarch;
        }

        public void CreateFreezePane(int colSplit, int rowSplit)
        {
            this.CreateFreezePane(colSplit, rowSplit, colSplit, rowSplit);
        }

        public void CreateFreezePane(int colSplit, int rowSplit, int leftmostColumn, int topRow)
        {
            this.ValidateColumn(colSplit);
            this.ValidateRow(rowSplit);
            if (leftmostColumn < colSplit)
            {
                throw new ArgumentException("leftmostColumn parameter must not be less than colSplit parameter");
            }
            if (topRow < rowSplit)
            {
                throw new ArgumentException("topRow parameter must not be less than leftmostColumn parameter");
            }
            this.Sheet.CreateFreezePane(colSplit, rowSplit, topRow, leftmostColumn);
        }

        public IRow CreateRow(int rownum)
        {
            HSSFRow row = new HSSFRow(this._workbook, this, rownum);
            row.Height = this.DefaultRowHeight;
            row.RowRecord.BadFontHeight = false;
            this.AddRow(row, true);
            return row;
        }

        private HSSFRow CreateRowFromRecord(RowRecord row)
        {
            HSSFRow row2 = new HSSFRow(this._workbook, this, row);
            this.AddRow(row2, false);
            return row2;
        }
    }
}
龙葛格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7-12-06 14:47

帮你找到了NPOI的源码,截取了一部分。有空可以自己找找看

龙葛格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7-12-06 14:48

@龙葛格: 原来在dll中在VS中查看是不显示私有字段,第一次知道。我一直以为和自己的定义的类一样可以查看。非常感谢,瞬间豁然开朗了

鲁广广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7-12-06 14:57
其他回答(2)
0

应该使用sheet.GetRow(0)获取第一行

收获园豆:5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7-12-05 17:42
0

IRow row = sheet.GetRow(rowIndex);
if (row == null)
row = sheet.CreateRow(rowIndex);
return row;

 

这样获取Row,兄弟,多试一试,看不到正常,楼上不是说了吗?private点不出来,但是进入isheet应该能看到的

收获园豆:5
猝不及防 | 园豆:1129 (小虾三级) | 2017-12-06 08:50

关键是我是ISheet和HSSFSheet都找不到rows字段

支持(0) 反对(0) 鲁广广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7-12-06 09:39

@鲁广广: 我不太懂你想要干什么,你iSHEET点不出来,那你就看看这个isheet实例是什么类型的呗,肯定是isheet的衍生类实例呗,有isheet的外壳,但是内在还有别的东西,这个东西有row这个属性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29 (小虾三级) | 2017-12-06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