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如何在选中的div外层拼一个form表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0 13:05

如题,就是拼一个form表单,将div放进其中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12-06 0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获取选中div的DOM (如 ,var div="<div>qweqweqwewqe</div>";先得到这个)

2.重新拼接字符串,var newDom="<form>"+div+"</form>";

3.DOM替换,$("#div").html(newDom);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64 | 2017-12-06 09:42
其他回答(2)
0
 $("div").wrap("<form></form>");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12-06 11:45
0
$(".div1").click(function(){
  $(this).wrap("<form></form>");
})
甜甜宝宝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2-08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