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 API如何将大文件以二进制上传到数据库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5 17:12

用web API以二进制上传大文件到数据库时发现,大文件只上传到了本地磁盘并没有存储到数据库中,小文件可以上传存储到数据库中

bokeyuan_number_1的主页 bokeyuan_number_1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7-12-11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么大,还是存文件吧

收获园豆:10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7-12-13 16:52
其他回答(4)
0

把Stream写进去不就是二进制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58 (专家六级) | 2017-12-11 21:08

是二进制,但比如500mb的文件以二进制存储数据库会拒绝访问,写不进去

支持(0) 反对(0) bokeyuan_number_1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7-12-11 21:20
0

存储到数据库中的代码是如何写的?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7-12-11 21:12

找到方法了,可以用数据库的filestream来写入文件

支持(0) 反对(0) bokeyuan_number_1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7:10
0

你司的DB可以休息了~

AshEs丶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7-12-15 11:53
0

用数据库的filestream来对文件进行存储

bokeyuan_number_1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