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一个逻辑的问题,想请问一下大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1 20:38

就是有一个一维数组,[1,2,3,5,4,3,2],

假如随便选中其中的几条数据进行比较,假如有其中两条数据是相等的,就直接终止循环,假如都不等则执行下面的语句

海染蓝了天LE的主页 海染蓝了天LE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7-12-12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大数组范围内---->不放回随机生成小数组---->(是否有重复数据)?

奖励园豆:5
半路独行 | 小虾三级 |园豆:574 | 2017-12-12 12:02
其他回答(4)
0

终止循环的前提是要首先在循环内,你的意思是首先循环这个一维数组?既然在循环里了,那你的break条件是什么呢?是爱吗,是责任吗?都不是,是不想一维数组里有重复的数据吧。 老兄你描述不清晰啊。

zws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14 13:37
0

所以...你要做的是什么?

hehe_54321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7-12-16 13:22
0

热热热柔柔弱弱

海染蓝了天LE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12-21 20:38
0

哪来的循环?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16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