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触发vs中的工具箱中按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2 17:57

求救各位大神!在vs2013中怎样触发工具箱中的按钮,就是点击一下,响应一次!

Abing125的主页 Abing125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7-12-14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转到左下角的设计模式,点击按钮,然后后台就有个按钮的方法(或者在右边的属性里也有,具体叫什么忘了),你在里面写要写的,然后点击按钮,就触发方法了

收获园豆:5
但乱红尘 | 菜鸟二级 |园豆:384 | 2017-12-15 14:07
其他回答(3)
0

还有这种操作?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12-14 16:31

我点击button 按键要响应一次log,但是直接跳转到代码处。

支持(0) 反对(0) Abing125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6:52

@Abing125: 你得把log放在button的代码处里面,然后你得运行才会执行到你的Log。没运行的话就是编码模式。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12-14 17:57
0

你要是想写自动执行代码的话,可以用Windows服务啊

又双叒叕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14 16:40
0

完全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AshEs丶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7-12-15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