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通过按钮控制datagrid的隐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9 10:50

easyui按钮能控制分页的table隐藏么

一襟晚照的主页 一襟晚照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12-15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

<table id="dg"></table>
$('#dg').parents(".datagrid").hide();

奖励园豆:5
有鱼有熊掌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7-12-15 13:46

谢谢老大  真的有用

一襟晚照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4:26
其他回答(2)
0

可以用jQuery的$('#id').hide();

dudu | 园豆:38680 (高人七级) | 2017-12-15 13:14

这个不行哦

支持(0) 反对(0) 有鱼有熊掌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3:47
0

或者让table的display=none

但乱红尘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7-12-15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