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般 那个 用的 比较多 centos ubuntu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8 11:14

一般 那个 用的 比较多 centos ubuntu

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12-15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centos多

奖励园豆:5
陈敬(Cathy) | 菜鸟二级 |园豆:490 | 2017-12-19 16:22
其他回答(4)
0

服务器上centos用的明显比ubuntu多;

个人电脑(桌面版)ubuntu用的明显比centos多;

两者之和,应该还是ubuntu多,毕竟服务器占有量少;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12-15 13:17
1

看使用场景,centos上的很多软件需要自己编译源码安装,而ubuntu上多数软件都可以通过apt-get安装
我一开始用centos,后来基本用ubuntu,其中一个原因就是ubuntu的vim默认就支持代码高亮

dudu | 园豆:39134 (高人七级) | 2017-12-15 13:22
0

别人我不知道 我用centos比较多

ycyzharry | 园豆:19575 (专家六级) | 2017-12-16 15:58
0

centos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7-12-16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