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大家好,我想请教一个问题:用jquery怎样从一个页面获得另外一个页面参数的值

我想用jquery技术在一个页面获得另外一个页面的值,请大家帮帮忙!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我要在其它方法中调用AJAX的返回值,要怎么实现?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getJSON("text.php",function(json){alert(json.data);});</script> 我要把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ASP.NET MVC4怎么入门?

先介绍下个人情况,编程不多,上学期间学过C语言,学了一点C++,都不深入,学过两个月的JavaScript,做过一点HTML的东西,没学过C#。ASP,.NET之类的东西以前几乎没接触过。 现在由于一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js过滤粘贴内容

需求是在向编辑器粘贴内容时,对剪贴板进行过滤,去除所有标签。 目前已经基本实现,但是在chrome内核的浏览器中还有个问题:必须首先输入内容,然后才能粘贴,不会自己获得焦点。麻烦大侠指点下,在线等啊。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if DEBUG || RELEASE

看到一个开源项目中有一句代码 #if DEBUG .....#endif 但是在文件里面,并没有找到类似于 #define debug 与 #define release 这样的代码, 并且当我调节d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零基础自学.net,求推荐比较小的项目做下

本人小白七月除开始自学C#编程语言,sqlserver数据库,ADO.net,html,css。 asp.net准备开始学习,现在的想做一两个比较简单的小项目,来巩固已经学过的知识,然后接着学asp.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新浪微博粉丝数和关注数

网站中用到的新浪微博的展现。但是 关注数和粉丝数部分遇到个问题。 我使用了微博这个接口: http://open.weibo.com/wiki/2/users/counts 问题:登陆微博的状态下调用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query截取<>之间的字符

jquery截取<>之间的字符怎么做,求代码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post 提交表单 不能跨域,应该怎么做?麻烦大家帮忙看看,很急,在线等,谢谢!

从 项目 A 里面填写一个 表单,通过 $.post 提交表单到项目 C ,不能跨域,总是返回 500 ,因为表单的内容较多,所以我用的是 post 的 ,表单提交到项目 C 下面的一个 控制器(C#
1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应届生找工作困惑

本人大致情况:中等二本、自动化专业出身,大学里面玩了两年硬件,一年软件,在android方面做了些小案例,毕业后这段时间都在找android方面的工作,可都石沉大海,这几天想想,都不知道这路还能不能走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请教下为何我用VS2005编译项目的时候会报这个错

我已经纠结很久的了,在别人机子上是没有这个问题的,可是我编译这个项目的时候就报错,麻烦知道的人给个解,谢谢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在mvc页面用 ajax url发送请求传值时 控制器中获取的值是乱码

在mvc页面用 ajax url发送请求传值时,传的值包含中文,在控制器获取值是乱码,怎么解决乱码问题?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VC,视图如何直接传递一个对象到action中?在线等,非常急.

在MVC中,我想直接从视图上传递一个对象给action,可能我描述的不是很清楚,直接看代码吧。 View: @{ Layout = null; Student stu= new Student ()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谷歌收录页面错误

对谷歌收录页面的规则不是很了解,最近做一个需求的时候,发现谷歌收录的页面标题和url都是错误的。我想问导致这种问题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求解释一段导航二级菜单的CSS

/***********二级菜单样式************/ .camTitleBig{ position: relative; background: url("/static/images/sy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一般 那个 用的 比较多 centos ubuntu

一般 那个 用的 比较多 centos ubuntu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大家给我看看,这段javascript的语句有什么问题。

setTimeout("alert(new Date())",1000) 这句话在脚本里问什么不是1s钟弹出一次警告框呀!!!!!!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有只显示年和月的javascript时间控件吗?

选项板上只显示年和月的选择,不用选日。最好是能够点一个输入框能弹出一对选项卡选两个时间那种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net 怎么由页面向控制器传值?

我知道控制器向页面传值用Viewbag很方便,但是由页面向控制器传值有什么好办法呢? 实际场景是:控制器向页面传值,客户在页面上修改传过来的数据后,提交,把修改后的值传回控制器,然后由控制器写入数据库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谷歌打开模态窗口出现问题

设置一个按钮执行脚本 function orderdetail() { window.showModalDialog("Remarks.aspx", null, "dialogWidth=700px;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谁知道shiro的密码匹配原理是什么?

谁知道shiro的密码匹配原理是什么?他怎么知道我加密了多少次?怎么匹配的我的盐值MD5加密1000次后的密码并完成匹配的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elasticsearch创建索引时使用分词

我想在.net项目中使用elasticsearch,用的是PlainElastic.Net,现在普通的搜索已经可以用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分词,已安装IK分词,请大神指点创建索引时怎么使用分词?万分感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nginx把我请求头变了好像不能访问数据库怎么配置?

我使用nginx + tomcat+mysql 项目放在服务器上为什链接不上数据库? 但是www.wzpbk.com 这样就不行了 www.wzpbk.com:8080/wzpbk 这么访问可以登录进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ava中字符串的问题

字符串的条件句怎么写比如这么写对不对 String score="好"; if(score=="好"){ System.out.println("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