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DN回源的“回源”用英文怎么翻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7 22:09

请问CDN回源的“回源”用英文怎么翻译?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650
提问于:2017-12-17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ack to the source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158 | 2017-12-17 21:27

采用 back-to-source

dudu | 园豆:38650 (高人七级) | 2017-12-17 22:09
其他回答(1)
0

可以参考阿里的英文文档。Configure the back-to-Source port of Alibaba Cloud CDN

收获园豆:1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7-12-17 2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