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猪脸识别--真厉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7 18:16

这是用机器学习还是人工智能?我想我有点体会到这个学科的魅力了?有没有关于机器学习的大能啊,入门需要哪些?求推荐教程/书/博客/网站......

问题补充:

以前体会不到,感觉离我还很远...现在突然觉得这是一个触手可及的了,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555
提问于:2017-12-19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tlab,opencv,afroge等。

数学理论基础和实践,上面的库是常用到的函数库(节约自己写作的时间)等。

当然你可以另辟路劲路径,那么可能需要新的设备新的方法或者数学模型。比如以前人脸通过三角区的简易模型,到现在深度摄像头的3d模型。

我在这上面是一早放弃了,做做系统或者软件就行了,偶尔娱乐也做做cad和板子方面,毕竟这已经不是常规软件开发的职业,算是另外的职业。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99 | 2017-12-19 17:34
其他回答(1)
0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可以看看 深度学习入门

 

ycyzharry | 园豆:24787 (高人七级) | 2017-12-20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