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一个listview控件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0 14:15

拖拽文件已经做好了,怎么去拖拽一整个文件夹到本地

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7-12-19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view  跟拖拽 啥关系

奖励园豆:5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204 | 2017-12-20 08:32

就是,listview上我现在显示了一些文件,有文件,和文件夹,单个文件,比如一个xxx.exe,我是能直接拖出来,保存到本地的,现在我想选中一个文件夹,然后直接拖拽到本地,

理解我的意思吗?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7-12-20 09:46

@一首歌听到忘世: 

1 拖拽效果

2 拷贝文件

猝不及防 | 园豆:1204 (小虾三级) | 2017-12-20 10:50
其他回答(1)
0

先创建目录,然后创建文件到你创建的目录下,就是和你单个文件一样啊,只是多了个创建文件夹的操作,有几层创建几层

梦里的畅泳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7-12-20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