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ootstrap中的tab切换和阻止冒泡事件的冲突,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8 14:35

一个按钮,发生一个点击事件,显示出一个tab切换的弹窗,加上一个阻止冒泡事件,点击其他界面,显示框消失,为什么tab切换不能用,切换不过来。

选择呢的主页 选择呢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7-12-20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otstrap  插件的事件多数都是绑定在 document 上面,你阻止冒泡当然会有问题了,不过你可以给你自己绑定的事件指定一个命名空间,比如 click.widget 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775 | 2017-12-21 09:50
其他回答(2)
0

上代码。。。

dudu | 园豆:38832 (高人七级) | 2017-12-20 22:35
0

JS 调试 不可以解决吗?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12-21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