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表格滚动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15:36

<table id="OrderDetail" class="easyui-datagrid" style="height:200px"
data-options="
           rownumbers:true,
           collapsible:true,
           checkOnSelect:true,
           selectOnCheck:true,
           singleSelect:true,
           showFooter: true,
           remoteSort:false,
           pagination: 'true',"
>
<thead>
   <tr>
            <th data-options="field:'ck',checkbox:true"></th>
            <th data-options="field:'I_E_FLAG',width:100">报价编号</th>
            <th data-options="field:'Library',width:100">客户代码</th>
            <th data-options="field:'OwnerCode',width:100">目的港</th>
            <th data-options="field:'I_E_FLAG',width:100">业务类型</th>
            <th data-options="field:'Library',width:100">是否可用</th>
            <th data-options="field:'OwnerCode',width:100">审批状态</th>
            <th data-options="field:'I_E_FLAG',width:100">建档人员</th>
            <th data-options="field:'Library',width:100">建档时间</th>
            <th data-options="field:'OwnerCode',width:100">操作点</th>
            <th data-options="field:'I_E_FLAG',width:100">启用日期</th>
            <th data-options="field:'Library',width:100">停用日期</th>
            <th data-options="field:'OwnerCode',width:100">自定义名称</th>
            <th data-options="field:'OwnerCode',width:100">备注</th>
      </tr>

<thead>

</table>

如代码所示,在表格中填数据,但是数据超出表格大小就不出现了,怎么设置滚动条,当内容多余表格大小事,显示滚动条。网上方法查了没用,

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12-22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个很久以前的小demo加我qq820398513发给你,弹出层,表格等,

收获园豆:2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7-12-22 11:04
其他回答(1)
0
table{
    overflow-x: scroll;
}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7-12-22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