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另类的单点登录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7 11:16

公司要求实现一个另类的单点登录,可能已经不是单点登录了,现在碰到个难点:

如何我在我的程序中触发另外一个程序的按钮事件?

例如:有两个web程序,都有登陆页面,账号密码假设相同,我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触发的是另外一个web程序中的登录按钮事件) ,进入另外一个程序中登陆成功的页面,这里验证省略。感觉就有点像侵入了。。呵呵。也许两个web程序中的开发语言不同,但可以查看到它的登录页面上的html元素id name 等属性!!

各位高手请支招,谢谢!

问题补充: <form action="http://202.202.202.252:9000/portal/_ns:YjJ8Zg__/;jsessionid=027E02733F6DA7644289334B8D1ED30D" method="POST" style="margin:0px"> 对方首页上的form post,如何仿照提交?
十四的主页 十四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09-11-02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其实你可以这样来处理,先去分析他们网站登陆提交的数据,需要传入的参数,然后可以在你的登陆页面中放一个form,然后把数据post过去。这样子如果登录成功的话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收获园豆:12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09-11-02 20:59
具体点代码例子说明好吗,意思大概懂,但他们的网页url是隐藏加密的,知道是jsp页面吧!传的参数是用户名和密码!post如何设置穿过的参数呢!他们的页面不是通过url传值的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09-11-04 11:59
两个域名不一样的话,post不能实现吧
阿松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09-12-01 11:27
其他回答(4)
0

装个抓包工具,比如嗅探器、Ethereal什么的,用正确的用户名、密码登录那个页面,抓包,分析包里面的关键内容,替换自己的内容,通过自己的页面向指定的服务器发送改写后的http请求。

收获园豆:12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02 16:10
0

构建一样的FORM post数据,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2
李.net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09-11-02 18:01
能再详细点么。感觉好像可以这样实现
支持(0) 反对(0)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09-11-04 11:54
0

可以用用webservice试试.

收获园豆:12
阿松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09-11-03 10:49
0

去查查httpwebclient或者httpwebrequest/httpwebresponse

肯定对你要实现的功能有用。

收获园豆:12
Tom-X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9-11-05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