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以下代码中Dim是什么意思呢?期待各位大虾的回答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2 20:32

       Dim dt As New DataTable
        dt = Menus.getMenu(Session("UserID"))
        Dim dv As New DataView(dt, "ParentID = 0", "MenuID",    DataViewRowState.CurrentRows)
        Dim dvi As New DataView(dt)
        Dim i, j As Integer

boboisboy的主页 bobois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346
提问于:2009-11-02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m在VB中用作声明,以上代码应该是vb.net吧

收获园豆:5
dege301 | 老鸟四级 |园豆:2825 | 2009-11-02 16:04
谢谢,没错.这个都是nb.net代码
boboisboy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09-11-02 20:30
其他回答(1)
0

变量声明前置符

无心之雨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09-11-02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