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tnet 命令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6 14:19

当我在Linux 下使用dotnet xxxx.dll  只有在项目目录下的bin/Debug/netcoreapp2.0/ 下执行:

dotnet xxx.dll

才可以运行,而在别的文件夹下,比如/home ,执行此命令会报错

No executable found matching command "dotnet-xxx/bin/Debug/netcoreapp2.0/xxxxx.dll"

但是我在Windows下,确实可以在任何文件夹执行dotnet  xxxx.dll ,都可以运行成功。难道我是的Linux的dotnet 命令下的不全吗

Shendu.CC的主页 Shendu.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918
提问于:2017-12-26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下和linux下找依赖的方式是不同的

你查找下这些编译结果找的文件都是啥,Linux下ldd xxx.dll看依赖哪些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820 | 2017-12-26 13:29
其他回答(1)
1

对不起!闹乌龙了。我自己写错了路径。。

Shendu.CC | 园豆:1918 (小虾三级) | 2017-12-26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