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navicat 运行sql脚本,4个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5 09:10

大小4个G.用source命令试过,cmd会直接卡死。所以就用Navicat,结果目前是这个样子:

正常吗?

jiafeng的主页 jiaf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12-27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zjfblog/p/8143012.html

jiafe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8-01-05 08:33
其他回答(5)
0

运行脚本的电脑什么配置?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7-12-27 11:56

8G内存,I5处理器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27 14:57

@jiafeng: 这个主要看硬盘的速度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7-12-27 15:00

@dudu: 搜嘎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27 15:05
0

明显不正常啊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7-12-27 12:09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27 14:58
0

这种大量数据的话最好那脚本来跑比较好吧,然后记录一下错误然后跳过该条,或者遇见错误就清空停止,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7-12-27 14:53

恩,我再试试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27 14:58
0

mysql只能通过脚本备份导出导入数据么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7-12-27 15:09

貌似是的~好像没有类似sqlserver那种的bak或者mdf/ldf文件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27 15:12
0

可以用mysql自带的source导入大量数据,很快,不会卡死的吧,可以试下mysqldump重新导出一份跳过错误,在用source导入

_legends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7-12-27 16:46

机器重启,删库,重新弄了一下,好像可以了,用source跑,都跑了块两三个小时了,还在跑

支持(0) 反对(0) jiafe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27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