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无法居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1 09:39

已试过:margin:0 auto;

          postion:absolute;

           

IT界的小菜菜的主页 IT界的小菜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7-12-28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rgin auto需要跟width配合才能居中

收获园豆:10
小明1992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7-12-28 23:58

还有,别用position

小明1992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12-28 23:59

@小明1992: 不考虑兼容现在都是用这个了,方便容易控制,不用管多少宽度,后面直接transfrom:translateX(-50%)

小小白~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12-29 23:15

@小小白~: 用什么?position:absolute?

小明1992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7-12-30 07:41
其他回答(2)
0

你这肯定不能居中啊,position:absolute;left:50%,后面还得有margin-left:-div宽度的一半啊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12-28 14:22
0


css3中的平移 也可以

Or_so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7-12-28 1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