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人学习.net 求助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8 13:03
<P>本人接触.net(c#) 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学习它的过程不是系统的那种。因为我之前学习过一点 asp 毕业后找到工作,老板说他们是做asp.net 的,asp和asp.net 差不多(后来发现差得很多),就把我录用了。所以我学习认识asp.net 就从做个登录,实现个列表开始,所以造成现在会做一些项目,但是没有思想。</P> <P>各位前辈高人,有没有人能给我一些 系统学习。net 的意见 我应该从什么开始,怎样逐步深入。就像学习计划一样的东西。</P> <P>谢谢!</P>
谢T的主页 谢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8-04-07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自己列出自己目前已经了解掌握的基础技术,再筛选出待深入的技术,最后列出自己还没了解和掌握的技术, 接下来找俩本比较浅的书把这些技术串一遍,自己就会有底了,然后就有目的的进行比较深入的学习了,即先整体后局部的战略。我就是这样过来的,菜鸟独门秘诀啊,hehe~~~
larry_jun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08-04-17 18:34
其他回答(3)
0
两条腿一起走: 左:随便找一本.NET的书,要那种写的比较好,内容比较全,翻译也不错的,从头到尾看一遍,会有不少新发现 右:继续努力写更多的代码,多数在书上看到的东西,要一直等到你写到代码里才会明白原来是这么回事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4-07 13:37
0
多看源码,看完以后,开始改代码,实践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编程入门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08-04-17 14:00
0
多看书,多逛逛CNBLOGS,再找点开源的项目看看 解决工作先,然后就得靠你自己系统学习了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4-17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