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一个验证用户登录状态的问题 急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2 09:47

项目:微信公众号的开发   语言JAVA  前端H5  JS  AJAX

项目的页面分两种,一种是后台的管理页面JSP写的,一种是用户看到的H5写的页面

现在问题是验证登录状态的问题

我在后台写了验证JSP页面管理员是否登录的验证,用的是doFilter,没有任何问题,代码如下,但是我还需要验证前端用户的登录状态,就是前端的H5页面的用户的登录状态,这个用户2后台的管理员用户是2种用户,那现在怎么验证呢?    我在现在的doFilter里面已经把放H5页面的文件夹给挑出来了,不需要验证,但是现在要验证前端的登录状态啊,不知道我说明白没有!!!   是写2个doFilter?  还是别的办法?  什么AOP这几类的啊?完全没思路的 !!!

 

 

我的项目结构如下:

pages是放前端页面的  是H5写的   XXXX.html

后台管理员页面是放在WEB-INF下面的JSP文件夹下面的

 

酱油瓶儿的主页 酱油瓶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7-12-31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红框写了好多东西,其实可以通过路径来区分,把不要验证的统一放到一个路径下就好了,只要验证在不在那个路径下就好了,比如你前台就是/front/nocheck/.,管理台就是/admin/nocheck/.,这两个路径下放不需登陆验证的就好了,其它页面也是,前台就放到/front下面,管理台就放到/admin下台,通过路径就知道是前台还是管理台的页面了。

收获园豆:10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3 | 2018-01-01 12:47

好办法  去试试

酱油瓶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8-01-02 09:43
其他回答(1)
0

关于登录状态,在前台可以用验证cookie的方式判断,设置一定的时间间隔检查cookie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则可登录,否则返回login页面。

当客户登出的时候,可以删除cookie。

下面一小段代码供参考。

 let interval = $interval(() => {

        if (!$cookies.get('l')) {
            $interval.cancel(interval);

            dialog
                .alert(“your session is timeout“))
                .then(() => {
                    (<any>window).location = '/login.html';
                });
        }
    }, 5000);
收获园豆:10
冰冻千尺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8-01-01 13:3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酱油瓶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8-01-02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