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是不是跳槽的好季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3 13:53

     我想问下在深圳 现在是不是跳槽的好季节

精密~顽石的主页 精密~顽石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11-03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跳了就没年假了。

呵呵,开玩笑。认真地说呢,跳槽这事没有季节这一说,完全应该是一个综合考虑诸如个人职业规划、兴趣等因素的结果。比如你觉得现在的公司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发展了,而自己的人生目标还远远没有实现,而在另外一家公司有实现自己价值的空间,那在权衡了对公司的人文因素后该走就得走,这跟是不是秋季没关系。

跳槽是自身对所处环境及对今后发展考虑后所提出的一种很自然的需求,没有做作的成分,没有季节之分,要不然业界就该出现“钱江潮”了!

dege301 | 老鸟四级 |园豆:2825 | 2009-11-03 12:49
其他回答(3)
0

=.= 怎么又是你问跳槽的事情 

如果要跳槽 你可以先找一份工作找好

然后再跳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11-03 12:49
我在人才热线投了有一阵子了,没什么反应
支持(0) 反对(0) 精密~顽石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9-11-03 12:54
0

年底了,等等吧。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11-03 13:06
0

一切在乎自己的选择!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09-11-03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