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olite 和 DevExpress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9 20:45

  公司要做项目,在内网使用,在展现层这块不知道选什么,谁能提供 Coolite 和 DevExpress 的详细比较?

藏积的主页 藏积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09-11-03 1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做B/S,DevExpress的控件加载会比较慢

收获园豆:5
masterfy | 初学一级 |园豆:105 | 2009-11-04 11:42
其他回答(3)
0

DevExpress 控件是很强,但是不易控制,而且demo做得不好,学习成本比较高,Coolite 相对比较简单,而且是开源,建议使用Coolite .

收获园豆:15
温景良(Jason)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9-11-03 13:14
0

视项目而定吧,coolite做得界面显示效果很柔和,个人感觉不太适合用到正规商业场合。

收获园豆:10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03 13:19
0

MVC ,搞定。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11-07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