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想学习ADO.net。有人可以指明一条路吗?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4 15:23

本来大学生一枚,从小就喜欢电脑,但是专业不是计算机系,现自学,在网上浏览了点信息,想往ADO.net走我应该怎么做,现在已经会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和C#的基本语法。

Java_Brid的主页 Java_Brid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1-04 1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从 控制台应用程序入手,先熟悉几大对象的方法属性,以及实现 增删改或查询的代码流程。

然后在项目中用上这些东西。

奖励园豆:5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0 | 2018-01-04 14:15

额。。几大对象是哪几个呀?啊哈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5:04

@JHOcc: 

连接Connection

命令Command

参数Parameter

数据读取器DataReader

事务Transation 

就这些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1-04 15:18

@西漠以西 好的谢谢你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5:21
其他回答(3)
1

用asp.net+mssql 做个小项目   比如做个博客,有发布文章和查看文章的功能,边做边学

默卿 | 园豆:4063 (老鸟四级) | 2018-01-04 13:15

用 SQL SERVER行么。

支持(0) 反对(0)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3:23

我已经做了一个简单的图书馆系统,下一步不知道做什么好

支持(0) 反对(0)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3:23

@JHOcc: mssql 就是 SQL SERVER  =.= 我换了个叫法   现在web端比较流行,不知道你做的图书管理系统是web的还是窗体的,如果是窗体建议后面重心放在web上,现在外面用的web比较多,窗体程序比较少 了,项目的话就模仿你感兴趣的网站照着做就行,主要是技术,比如用楼下提及到的技术重新做一下你的图书管理系统  也是种锻炼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063 (老鸟四级) | 2018-01-04 13:35

@七芯海棠: 好的,我会尝试下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4:04
1

建议学习一下 Entity Framework Core

dudu | 园豆:40747 (高人七级) | 2018-01-04 13:2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4:04
0

 都是什么时候了,还ado.net,用orm框架:entityframework,如果喜欢写查询,可以用dapper

云在青天水在哪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8:04

可是我水平没那么高,我算是初学者吧

支持(0) 反对(0) Java_Brid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1-04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