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charts图例不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2 11:06

 

{"Data":[0,1385.7,2094.3,211.8,0,0,0,0,0,0,0,0],"Category":["201801","201712","201711","201710","201709","201708","201707","201706","201705","201704","201703","201702"],"unit":"℃","Name":"电费","DateSouce":"油品升级装置6号燃料油日产量"}

 

 

两组数据源,第二组json数据就是不显示图例。

西码的主页 西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8-01-04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想要显示的是下面红框的东西吗?

收获园豆:5
成思小夜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18-01-05 10:39

en 

 

西码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1-05 13:18

@西码: 在legend中设置data就可以得到你要的东西了,然后可以根据官网上的东西配置你想要的东西!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问我,我最近也是正在用这个,比较熟一点!

成思小夜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8-01-05 14:34

@成思小夜: 嗯嗯,谢谢啦,已经解决了

西码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01-12 11:05
其他回答(1)
0

怎么解决的,我最近也碰到了一样的问题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8-27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