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et简单三层项目,不同服务器数据库如何做到同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0 17:02

1:求.net简单三层项目,不同服务器数据库如何做到数据库同步?

2:不管mvc还是其他项目,可能都会考虑到数据库同步方案或者如何有效的减轻服务器压力(负载均衡)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8-01-05 0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你要数据库同步?是有异地需求?给后台提供数据还是什么?你觉得服务器有压力那么压力在哪?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8-01-05 09:30

有这样的需求

大da脸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8-01-05 13:45

@落幕:

数据库上的发布订阅。主从同步都可以干这个。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8-01-05 14:12
其他回答(1)
0

同步从来都不会简单,有两台服务器需求的你还非要找个小学生就能设计和实现的方案,那就不知道该如何说起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1-05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