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表的关联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8 14:24

我想实现表的关联,关联方式是这样的:

一个固定的表,就叫表A

表A中每插入一行,就会新建一个表与该行关联;

表A中每删除一行,与该行关联的表也相应地删除。

去冰三分糖的主页 去冰三分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8-01-08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触发器应该可以实现,当A表有变动时相应新建或删除相关表

收获园豆:20
白天很白≯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8-01-08 11:29
其他回答(1)
0

微软SQL Server 就是这么做的,你开发一个SQL Server或者看看SQL Server怎么做的就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01-08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