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企业文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0 12:30

今天公司让想一些企业文化,我不知道如何写,请大家帮帮忙。我在的一个网站建设公司。

企业文化内容包括:
使命、愿景、理念、精神、核心价值观、企业宗旨、标语和口号等。
 
范例一:家具行业
使命:营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愿景:让天下人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文化:让家居传播“爱”与“文化”
道德宣言:诚实守信、绿色环保、品质第一
 
范例二:
生产现场宣传标语
 
谢谢各位
lsk的主页 lsk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11-09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客户至上

企业文化应该是根据自身企业情况总结出来的,不是靠空想

收获园豆:4
canbeing | 小虾三级 |园豆:1287 | 2009-11-09 22:12
其他回答(2)
0

呵呵 ,企业文化可以想出来,第一次听说。想出来的文化,有什么意义?

收获园豆:3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11-10 14:58
0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累积出来的,那是想出来的啊,再说了弄出来还要所有员工都执行啊

收获园豆:3
persialee | 园豆:3217 (老鸟四级) | 2009-11-14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