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挂起,挂起线程,这个挂起是个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0 11:33

哈喽,大家上午好:

  

    我经常听到别人说挂起线程,这个挂起如何更好的理解?挂起是个什么意思?我听到挂起,我就头疼,不知道挂起什么意思?挂起线程什么意思?

  挂起,挂起,怎么挂嘛?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18-01-10 0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有一件很漂亮的衣服,你只想在约会的时候穿它,最近没人约你,你只好将它挂起来(这叫挂起suspend)。。。直到有一天有人约你,你把它穿起来(这叫唤醒resum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61 | 2018-01-10 09:55

挂起,就是让他先待在那,不管他?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微软的tfs 

里面有个挂起的更改   

挂起的更改 就是说把文件从服务器导入本地(叫挂起?)

撤销就是 撤销掉 挂起时 的 更改(就是返回不挂起的状态,还未迁出的状态)

~雨落忧伤~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8-01-10 11:15

谢谢勇哥,我觉得挂起对于衣服最合适了,我有很多衣服目前都在挂起的状态。

绿绿山水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8-01-10 11:32

@~雨落忧伤~: 没用过tfs,只用git,git中对应的叫stage

dudu | 园豆:36461 (高人七级) | 2018-01-10 12:42
其他回答(3)
1

你指挥张三等10个人一起搬砖,这叫多线程,张三是其中一个线程,搬砖是线程们干的活。

你命令正在搬砖的张三停下来睡会儿,直到你重新喊他起来继续搬砖。

 

这叫 把张三这个线程挂起。

西漠以西 | 园豆:1292 (小虾三级) | 2018-01-10 09:15

有意思,谢谢你,看着你的 回答 感觉很爽。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8-01-10 09:29
0

线程执行sleep

守着牧羊犬的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1-10 09:48
1

挂起的意思就是说,让这个线程休息一会儿,等休息时间结束,这个线程再继续执行,利用sleep(n),就相当于当前线程休息n ms之后再继续执行,可以当做一种很精确的延时程序使用

菠萝有点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1-10 11:35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8-01-10 11:38

@绿绿山水: 不用谢,都是新手,摸索着前进,一起加油

支持(0) 反对(0) 菠萝有点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1-10 11:48

@绿绿山水: 之前忘了说,挂起线程有两种方式,一种是suspend(),另外一种是sleep(),前一种不能够自己恢复,需要程序激活,而第二种是到达设定时间后自动激活开始

支持(1) 反对(0) 菠萝有点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1-15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