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博客园中如何引入外部样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6 09:52

在博客园中怎么就引入到外部的样式了?求教大神!!!!!

Cc_Pz的主页 Cc_Pz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1-12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博客后台设置中申请js权限,将css上传到文件,然后再设置中的头部引入css

收获园豆:3
TfcY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8-01-12 14:37
其他回答(1)
0

最近博客园在排查问题,把所有的用户js权限给停掉了。

收获园豆:2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8-01-12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