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建站系统选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20:29

请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建站系统,有没有比WordPress更好用的建站系统?

绿林豪士的主页 绿林豪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1-13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ordPress插件多,可以自由组合。国内的几款,好像开发热情都不高了。PHP的dede,phpcms,帝国cms,.NET的可以考虑siteserver,DTCMS

收获园豆:5
DZCMS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8-01-15 08:17
其他回答(2)
0

你要是有基础就自己弄吧,centos 6.5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1-14 08:04
0

java  web开发

php  web开发

python  web开发

...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8-01-15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