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火狐浏览器(Firefox)和谷歌浏览器(Chrome)哪个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14:18

请客观的说一说.他们的各个优势,还有缺点;

DanBrown的主页 DanBrown | 小虾三级 | 园豆:1496
提问于:2018-01-14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8-01-15 17:29
其他回答(2)
0

看市场份额Chrome没毛病。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1-15 08:13
0

优势是谷歌各方面都有优势,冷启动比火狐慢一点点,缺点是谷歌你得翻墙用着才爽,不然还是用火狐吧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8 (小虾三级) | 2018-01-15 08:27

没翻过墙,太高了翻不过去;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1-15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