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re 本地开发极不方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5 16:36

各位园友,你们开发ASP.Net Core的时候,调试是怎么进行的?

原来开发ASP.Net 的时候,把程序放到IIS上,VS只要不逐行调试,是直接可以打开浏览器访问并查看效果的,现在每次要看效果都得按下F5。。。。好累啊。

 

有没有园友已经摸索出来方便的路的?

 

 

我的意思是说,原来开发.Net Framework 的ASP.Net 的时候,可以设置项目的属性->Web->服务器->使用IIS,我看自己的代码的运行效果的时候,可以重新生成后,直接浏览器访问,不用按VS的F5才可以看。

 

ASP.Net Core不可以。

Kevin.Choi的主页 Kevin.Ch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1-15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园子里的一篇博文:IIS中的 Asp.Net Core 和 dotnet watch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76 | 2018-01-15 16:07

多谢DuDu,费劲是费劲点,但就是我要的。多谢多谢。

Kevin.Ch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1-15 16:36
其他回答(2)
0

你在说什么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8-01-15 15:27

我的意思是说,原来开发.Net Framework 的ASP.Net 的时候,可以设置项目的属性->Web->服务器->使用IIS,我看自己的代码的运行效果的时候,可以重新生成后,直接浏览器访问,不用按VS的F5才可以看。

 

ASP.Net Core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Kevin.Ch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1-15 15:38
0

如果你只是修改 视图或者 css js 文件的话,是可以不用按F5的,你需要先将.NET-Core 的站点运行起来,然后 VS中附加到进程,选择dotnet.exe 然后打开网页就可以了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1-15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