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上有永久免费的数据接口api吗

-2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15:04
  1. 有没有免费的接口api比如说新闻接口、故事会、天气等
  2. 那种聚合数据的虽然免费但是有次数限制,有没有完全免费又能够永久使用的
  3. 抓取其他网站的链接作为网站的链接资源,这个涉及侵权吗,如果不想侵权又想使用该怎么做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357
提问于:2018-01-17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哪块业务的数据?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53 | 2018-01-17 11:11

就一般新闻、故事会、天气等,小型app上增加气氛的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8-01-17 11:13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8-01-17 11:17

@ycyzharry: 嗯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8-01-17 13:08
其他回答(4)
-2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6/1219/15/35284624_616014107.shtml

这个网址上面有不同的API接口地址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8-01-17 09:54
0

博客园有提供api接口,可以拿来开发app.api地址

TfcYe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8-01-17 11:41
0

聚合数据里有,有些是免费的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8-01-17 12:34
0

完全免费的有是有,有个叫点睛数据的,数据接口比较少,但是开发个小app也够了吧,就是每小时有使用限制,是1000还是多少来着,具体忘了,不过小型app应该够用了吧,我有时会用他的笑话跟天气接口,还行

通用知识题库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27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