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把做好的网站在百度上能搜索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3 20:41

我知道个地址

http://www.baidu.com/search/url_submit.html
貌似能提交,但是没试过,好像听人说过貌似在哪加代码也可以?

天气预报的主页 天气预报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11-10 2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o优化

加入搜索引擎入口

Cutting.pht | 初学一级 |园豆:40 | 2009-11-11 12:30
其他回答(4)
0

在你的页面代码中加上<meta>标签

独龙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11-10 23:13
0

楼上的方式可以便于 爬虫爬你的网页

邢少 | 园豆:10924 (专家六级) | 2009-11-11 11:09
0

BAIDU推廣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09-11-11 11:18
0

如果网站访问量多了,搜索引擎自然就会来抓,如果没有什么人访问,那么没用。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1-11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