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isual Studio 2008来在本地调试.NET Framework源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4 09:41

我现在按照http://www.cnblogs.com/yjz302/archive/2009/08/27/1555178.html的步骤安装好之后,也进行了相关的配置,遇到一个问题,该如何跳转到下面的这个页面?

还有就是,为什么我的堆栈库里的那些全部都是灰色的?求助啊!!

昨天弄了好久也没成功- -!.

问题补充: 上图不是我的界面,是别人成功后的界面.. 我的那个堆栈中的基本上都是灰色的, 然后我在灰色的上面点击"加载符号"后,也没有变成黑色的.点击"符号加载信息"时,出现以下信息, 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pdb: 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System.Windows.Forms.pdb: 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C:\WINDOWS\symbols\dll\System.Windows.Forms.pdb: 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C:\WINDOWS\dll\System.Windows.Forms.pdb: 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C:\WINDOWS\System.Windows.Forms.pdb: 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请问该怎么处理啊?是不是我的vs装的有问题,还是我没有配置正确啊?
Pwd的主页 Pwd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09-11-11 0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一下你本地用以存放pdb文件的文件夹下是否有pdb,

你也可以用fiddler抓一下包,看看启动调试后,pdb下载是否都成功了.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09-11-11 09:59
其他回答(2)
0

灰色的说明无法调试进去,从图上看到是框架的内容,本地没有源码,所以进不去。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1-11 13:02
0

是不是你对应的referencesource没有下载呢?http://referencesource.microsoft.com/netframework.aspx

Dhoopu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9-10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