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程序不能在32位操作系统下运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9 09:28

我在客户端做了一个程序,在64位操作系统下可以运行,但是32位操作系统不能运行,这种情况下怎么解决啊     急急求助路过的大神啊

专于技术的菜鸟的主页 专于技术的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8-01-18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译为32位,64位操作系统可以跑32位程序,反之不行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80 | 2018-01-18 19:04
其他回答(2)
0

在应用程序上鼠标右键>属性>兼容性>兼容模式;下面选着你需要的运行模式;

收获园豆:3
DanBrown | 园豆:1321 (小虾三级) | 2018-01-19 08:06
0

编译的时候重新选择兼容的版本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18-01-19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