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是个什么梗?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3 15:23

为什么有这个提示呢??????????????

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8-01-19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博问中进行什么操作时遇到这个错误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6 | 2018-01-19 14:48

好像是投票服务。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8-01-19 15:36

连续点击投票即可

星星点灯6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8-01-19 15:59
其他回答(3)
0

怎样操作出来的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18-01-19 14:36
0

haahhah @dudu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8-01-19 14:48
0

是系统都会有异常和bug的...不奇怪!

站在那看风景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8-01-19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