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做文件相关操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9 11:55

1、删除文件,假如误删除,要恢复,嗯,怎么个逻辑

是删除,然后这个文件夹里面就没有这个文件了,其实这个文件只是转移到了另外一个特定的目录,这个特定目录,别人不知道。,相当于用了个剪切的操作,然后点恢复,就能恢复到这个文件夹里面,又剪切回来了。。

是这个说法么。。

2、文件夹重命名是怎么个思路。。。

我暂时很二的想的是,先剪切到别的目录,然后创建个新目录以后,把原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剪切到新建的那个目录里面。。我觉得C#应该有封装好得给我用,只是我还没有找到。。。

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8-01-19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如果要恢复,那就先备份吧。当然我觉得加上压缩以及各式转换等更合理一些...

2.重命名一般都是用MOVE..

奖励园豆:5
站在那看风景 | 菜鸟二级 |园豆:369 | 2018-01-19 15:59

多谢。。move。。嗯。。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19 16:31

@一首歌听到忘世: 看到一个文章,没去试过..

http://blog.csdn.net/yh0503/article/details/46776569

站在那看风景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8-01-23 10:08

@站在那看风景: 我试过,可行,重命名文件的,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0:11
其他回答(1)
0

所有的软件功能都已经做好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寿命,总能等到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8-01-19 15:45

我也觉得,嗯,是这样。。我做的都是别人做过的。。吗卖批啊

支持(0) 反对(0) 一首歌听到忘世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8-01-19 15:49

很精辟

支持(0) 反对(0) 0.4K/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1-19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