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的 问题! 麻烦大神看看哪里出错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3 18:34

     int[] a ={1,2,3,4,5,6,7,8,9,10};
            int aa;

                  //使用冒泡对数组进行降序排序
            for (int i = 0; i < a.Length; i++)
            {
                for (int j = 0; j < a.Length-i-1; j++)
                {
                    if (a[j] < a[j + 1])
                    {
                        aa = a[j];
                        a[j] = a[j + 1];
                        a[j + 1] = aa;
                    }                
                }
                Console.Write(a[i] + "\t");
            }

Shaw_a的主页 Shaw_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8-01-23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好,把你的代码进行修改后(把输出语句提取出来),如下: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a = { 1, 2, 3, 4, 5, 6, 7, 8, 9, 10 };
            int aa;

            //使用冒泡对数组进行降序排序
            for (int i = 0; i < a.Length; i++)
            {
                for (int j = 0; j < a.Length - i - 1; j++)
                {
                    if (a[j] < a[j + 1])
                    {
                        aa = a[j];
                        a[j] = a[j + 1];
                        a[j + 1] = aa;
                    }
                }

            }

            foreach (int n in a)
                Console.WriteLine(n);

            Console.Read();
        }

收获园豆:15
MrBug | 菜鸟二级 |园豆:273 | 2018-01-23 17:58

谢谢 大神,但是我第一次玩这个怎么结帖的啊

Shaw_a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8:12

一下我

Shaw_a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8:13

@小小&白: 选择一个最满意的回答为最佳答案,结束提问。详细可以看https://q.cnblogs.com/q/faq

MrBug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8-01-23 18:18

你是学那个方向的

Shaw_a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8:38

@小小&白: 一直在做C#相关的开发工作,偶尔玩玩python

MrBug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8-01-23 21:15
其他回答(1)
1

    把输出的语句放在循环外面

     for (int i = 0; i < a.Length; i++)
            {
                Console.Write(a[i] + "\t");
            }

收获园豆:15
ll...ll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8-01-23 17:45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Shaw_a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8-01-23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