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word模板格式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6 17:14

我们要经常备课写教案word版

但是,大家经常格式不统一,每次上交了之后

要统一人工调整,比如标题,宋体,二号,居中

段落1.5倍行距的。

请问,有什么简易的办法吗?

可以:1.自动纠错,把错误的地方能标记出来最好

2.自动按照预设的word模板进行自动纠正

3.有图有真相,有DEMO最好

先谢过了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8-01-24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为什么不用一个统一的模板~然后共享~

收获园豆:30
YJLAugus | 初学一级 |园豆:152 | 2018-01-24 15:40
其他回答(3)
0

找一个之前合格的,发给大家,标题的地方修改成自己的标题,正文修改成自己的,落款改成自己的。。。格式肯定一样

收获园豆:10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47 (菜鸟二级) | 2018-01-24 15:45
0

做一个更简单的软件,规格(跟模版一样)定死,然后生成word即可。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990 (专家六级) | 2018-01-24 15:46
0

咋?你还想用程序实现?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949 (大侠五级) | 2018-01-24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