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60 关于word模板格式问题

我们要经常备课写教案word版 但是,大家经常格式不统一,每次上交了之后 要统一人工调整,比如标题,宋体,二号,居中 段落1.5倍行距的。 请问,有什么简易的办法吗? 可以:1.自动纠错,把错误的地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虚拟机重启后无法打开,还原失败

虚拟机重启后无法打开,还原失败 ,尝试多次还原之前的备份。都是这错误。 请问怎么解决。里面有重要的数据。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关于音乐播放器 在刷相信页面时,如何实现不间断?

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有解决。前端没有学,搞不懂emmm,好像是用到pjax 但是看了好多教程,都是弄不好~这是我的博客地址,希望大佬能够帮助解答~嘻嘻。直接贴出代码最好了emmmqwq下面是博客地址,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在博客园可以这样做吗?

请问在博客园中添加娱乐链接适合吗,像我的侧边栏链接一样?(博客链接 www.cnblogs.com/Seanocean)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网站ip转换之后,不能访问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有一个网站是使用ipA访问的,但是为了安全性,把这个真实的ipA做了转换生成了一个新的ipB,这个新地址ipB能够访问网站首页,但是再继续访问栏目或者内容的时候,还是打开的ipA地址
1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你们打算做什么副业?或者已经开始做什么副业了?

大家好: 你们有想过35,40之后做什么吗? 做管理? 做高级开发? 送外卖? 跑滴滴? 开店铺? 回家种地? 有没有打算做副业?等被后浪淘汰了转成正业。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小白;请求怎么学习java技术

在大学学过java 因懒懒散散 学而不用 导致忘记 又或 学而未探究其深度 现虽能看懂代码 但自己却敲不出来 愿君能赐教 为我指点一条明路 是我不适合这个专业吗 还是我以前太懒惰了 我现在想好好的去学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Python Flask 问题求助!

一个小作业上遇到一些,问题,数据都获取完毕了, 需要熟悉flask 或者 django的大佬求助!功能比较简单,就是把json中的数据,显示在网页上。要求如下: 有兴趣的大佬,可以看下 datab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