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ium中monitor.ba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30 09:21

使用monitor.bat工具时误删了设备,怎么重新导入设备,尝试了很久都没有成功,单词都能看懂,求教各位大神;刚接触的萌新,请多多指教,谢谢大家!

开心的树叶的主页 开心的树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1-25 12: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用真机调试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34 | 2018-01-25 13:15

好的,谢谢大佬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25 13:22
其他回答(1)
0

新手,忘记关帖了,抱歉

开心的树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1-30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